FANDOM

"This will be a party that holds my, Rika's, and everyone's memories. Rika will always be with me in my heart." - V, RFA Orientation Guide Book
V為RFA的負責人,原本為不可攻略角色,在2017/09/09開始為可攻略角色。在其他人的路線中,因為常在「旅行」,所以幾乎沒有時間上線;但在他自己的路線中,常常會上線關心MC。

他是RFA創辦人Rika的未婚夫,然而在Rika離開之後成員們都感受到他變的很不一樣。他也是Jumin從小認識的好朋友;也是幫助707與Zen的貴人。

個性、興趣與背景

個性

V是一個將所有事情都往自己身上扛的人。他曾自述在遇到Rika之前,他像Jumin一樣不太將心中的話告訴別人。[1]不過他是個相當忠誠的人,無論在友情或愛情上。
V在故事中是個很關心大家的人,即使他沒有明說,也能夠知道他對所有角色的默默付出與關愛。
他相當尊重別人的隱私(也因此他從來沒有去過Rika的公寓)。他也是個相當心軟的人,Jumin曾說若有人反對再次舉辦Party,V很有可能會接納他的意見。
他雖然在攝影界相當的有名,但並未被大眾所知,Zen指出這是因為他不太喜歡被別人談論,所以鮮少出現在公眾媒體上。

家庭背景

母親是有名的作曲家,父親也從事藝術相關的工作,但家人們都在國外,也不干涉彼此的生活。
Jumin曾覺得他們家的人都有些奇怪,但可能是因為全是藝術家脾氣的關係。

但在Christmas DLC的Jumin路線中,Jumin提到了V母親的事情「But... V went through such a fundamental change in his life. Ever since that happened to his mother...」,但後來被Jumin閃過沒有繼續說。[2]

成長經歷 

V與Jumin是認識二十多年的好朋友,兩人住在同一個社區,可見家庭背景也相當不錯。兩人小時候會一起去教會(基督教),但後來因為Rika而改信了天主教。[3]
以攝影師出身,在展覽中遇見了Rika而認識、相愛,兩人也訂下了婚約。

興趣

喜歡蒐集藝術品及攝影。
也喜歡玩拼圖(全白的也可以)。Rika曾將寫給他的信做成拼圖。

生活習慣、飲食習慣

喜歡法式鄉村麵包(pain de campagne)。
手機桌布是山崖上的小花。
根據Jumin,V家一共有20支湯匙。

外表

V外型瘦高,眼睛和頭髮都是特別的藍綠色。在Rika離開後,總是戴著墨鏡以掩飾他雙眼快失明。
在故事中總是穿著灰銀色的外套及褲子,搭配灰黑色的長靴。胸前掛著十字架項鍊。

與其他角色的關係

在五位成員當中,Yoosung和V的關係最為緊張。 Yoosung原本就覺得V搶走了Rika而不太喜歡他;到Rika離開後更是沒有辦法諒解V,常常與他針鋒相對;但V仍然相當的關心與照顧Yoosung。

Zen對V相當的尊重。雖然他不覺得V的地位比他高,但因為V是他生命中的貴人,甚至從嚴重的車禍中救了他,所以他也相當的信任V。

因為Jaehee最晚加入RFA,所以與V的互動較少。但兩人彼此欣賞各自的能力以及工作的態度。

V與Jumin是童年的好朋友。兩人的家世背景相當的像,而且兩人的個性在某些情況下相當的契合。 雖然Jumin也發現了V的改變,但他始終相信V的決定。 兩人見面時的互動也相當的自然,會彼此開玩笑。

707對V是全然的信任,他曾說他願意為V做任何的事情;V也相當信任707,所以707是所有RFA成員之中最接近真相的一個。 兩人的信任建立於V幫助707逃離母親的魔掌,以及保證要將Saeran救出的承諾。

V深愛著Rika。兩人曾經訂下婚約。 當Rika精神相當不穩定時,他仍陪在她的身邊;即使Rika弄傷了他的眼睛,甚至組織了Mint Eye,V對他的愛還是不減。

感情觀

他的理想對象是和他能夠互相理解的。重視對方的心。
V說如果他是女生,他會想和707交往,但會選擇Yoosung當老公。

Casual Story故事(有劇透)

待補

待補

待補

待補

待補

待補

After Story(有劇透)

待補

Another Story故事(有劇透)

第五天

第六天

第七天

第八天

第九天

第十天

第十一天

其他路線(有劇透)

Zen路線

在Zen路線的最後,他向大家提到了自己即將瞎了的事實;最後也請主角好好照顧大家。他提到:Jumin看起來很理性,但實際上他將情感藏在內心深處;Jaehee似乎非常的優秀,但她在內在是相當的焦慮;Yoosung看起來像是個普通的大學生,但他心中藏著火燄;707有著非常複雜的人生;而Zen他的傷痛來自他的家庭。他說出了對所有人的看法,並希望主角能好好照顧大家。

Christmas特別版(有劇透)

V在Christmas特別版中,於共通路線Visual Novel中與Jumin相會,除了先前提出應以C&R而非RFA的名義舉辦晚會外,再希望Jumin替他查去年無人回覆的參與者的名單以及財務狀況,被Jumin拒絕。事後在各路線略有不同,如在Yoosung路線他並沒有出席;但主要是在Jumin路線兩人合好。

在Jumin路線也提到,V在聖誕節會與Jumin交換信件,至今至少互寫了73封信。

其他

  • V曾經類似打破第四道牆;在Zen路線Day 10 "Revealing secret"中,主角最後問他「Do you think I can all clear this game?」,他回答:沒有什麼是你不行的。

備註

  1. Christmas Day, "Visual Novel: I wish it was snowing"
  2. Christmas Day, Jumin Route, Visual Novel: The present
  3. Deep story, Day 4, "Unknown fact"